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今天翻了旧的部落格看了旧的网记
突然发现现在的我少写网记了
以前无论是多么小的生活杂事
我都会记载

在想
是不是人长大了
表达能力也随着变弱了
是害怕别人看见懦弱的自己
还是自己不想与人分享

这几天
把自己关在家里
看了“爱杀17”

这部戏带给我很多感触
也让我找回那快要遗失的梦想

我想了解人的心理
想了解为什么人会有邪恶的一面
想了解为什么人总是那么的懦弱

记得某位老师说过
心脏有病可以开刀
但心理有病却不能开刀
因此我觉得心理学
很有挑战性
所以我爱上了心理学



那天妈问我要不要继续读master
我拒绝了
一。不想让他们再为我花钱了
二。因为我认为纸上谈兵,我会学不到东西
不如让我到社会上,来了解人的心
或许以后的我,还会继续读下去
但我肯定的是...不是现在...

No comments: